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英年早去,只因命理数理皆凶  

2017-07-21 11:18:27|  分类: 易玄儒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英年早去,只因命理数理皆凶

理易文化

  

 

这是在我的星宗弟子群里面,徒弟拿出来的一个命盘。命主是他的好友。

命主做苗圃和园林绿化工程起家,发财;后到处投资,不见收益。2017年端午节前夕,因心脏病突发死亡,年仅39岁。

英年早去,只因命理数理皆凶 - 玉函风水 - 理易文化传播

盘如人生,不差丝毫

虚日立命生在辰月,多次会孛金水,孛又穿身,可谓清明时节雨纷纷,一片烂泥;幸会一火,一计,稍减灾情。故火为喜,计为用。火躔奎木之度得生,且处戌宫居垣;且火星随阳,故此火星有力;火为兄弟主,官禄主,又处兄弟宫,一生朋友多助,贵人多助。土为身度主,为其用;计虽余奴,但制水孛有功,计为相貌主,说明此人手段了得,且脑子聪明。但计毕竟是余奴,一生不聚财富。另外,此人财库在未,一余奴守之,也是千金散尽之象。

此人31岁后,行尾火度,因火为本命之喜用,于是此人便踏上人生最辉煌的时刻,靠苗圃,种植花木,做园林绿化工程起家发财。

但此命藏下凶机,只因水孛灭火,孛又穿身;且木土交战则疾厄,木为财帛主,福德主,土为相貌主,为命主,相貌被制子疾厄,足以说明此人一旦有财,便无福消受。

此人嗜酒,且喝酒豪放,此火孛之象也。

命行丁酉之年,尚行火度,首先顶孛克限,且流孛则卯,流年冲起,原流并起克限。孛掌白虎的杀病符亡神来克,凶自然不能轻。孛不仅克限,且克大用之火,火去,则烂泥一片。流流年钓起木气克去土计,计也是命之用星,且日怕木气,原流二木气齐来克命,明显命限两伤而去。火度本为命之所喜,但素行好限,将行坏限之时,往往就是命终之期。

数字能量,影响甚巨

当时断完此命,反馈结果后,我便问,此人生前所用号码为何,下面图片是当时聊天记录。

英年早去,只因命理数理皆凶 - 玉函风水 - 理易文化传播
   

在还没有告知号码之前,我断此人所用号码一定有很强的五鬼和绝命,果然不出所料,此人所用两个号码,都有最强的五鬼和绝命。五鬼,代表液体,代表酒水;五鬼代表血液、心脏问题,五鬼代表突然变化,突然去世;绝命代表破财,代表凶灾,在一支号码里面,用这么多,这么强的五鬼绝命,难怪要了他的命。数字的能量,尤其手机号码能量对自己命运,包括财运,婚姻,事业,健康的影响都不可小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