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闲在居士:睁着眼睛看红尘的肉身阿罗汉!  

2015-04-18 18:17:22|  分类: 佛象圣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国圣僧龙普托阿罗汉尊者
    
    龙普托大师生于公历1583年,享年99岁,圆寂于公历1682年,肉身完好,眼睛全睁,至今330年。

图片
 
图片
  
图片
 
 图片
 
图片 
 

图片
泰国圣僧龙波术阿罗汉尊者
   
    龙波术大师生于公历1884年,享年75岁,圆寂于公历1959年,肉身完好,眼睛全睁,至今53年。
 
 图片

图片
    
    特别是龙波术大师,不管怎么看,都让人觉得是活着的,面色红润,眼睛炯炯发光,好像能看穿你的心灵深处。就像一位活着的高僧一直在那里打坐呢。非常震撼,感叹佛力不可思议!

 图片
 
    几十年前,龙波术大师是修泰国小乘佛法的,后来遇到大乘的高僧,授以净土法门。龙波术大师在最后一年专修念佛求生净土,并发愿:他要睁着眼睛看着这个娑婆世界,他要睁着眼睛往生极乐世界,给后人留下这个肉身,让人对佛法生起信心,对净土法门深信不疑。
    末学的师父生前跟龙波术大师很熟,现在香港在世的一位高僧(末学师父的师兄弟)也认识这位龙波术大师,对他的生前事迹很清楚。
 

 图片    

    中国有很多肉身菩萨,也是不可思议。但眼睛一直睁着的肉身,好像没有听说过,不知有没有?这两尊泰国的肉身阿罗汉,曾经被请到中国厦门展出。圣僧被请到了中国,中国人去参观,有一供养,就有一份功德,也就与尊者结上佛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南无阿弥陀佛! 

 图片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