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《观世音菩萨心中心咒及大心咒》  

2015-11-28 22:06:36|  分类: 佛学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

《观世音菩萨心中心咒及大心咒》 - 净土之莲 - 净土之莲

心中心咒:

哇啦波啦,哪呀梭哈

持该咒者绝对可获得智慧的增长,对于那些对佛法老是生发不起信心、老是修不进去的人,这个咒是极好的对治,它的感应和加持力极快——只要持满十万遍,绝对会增长智慧!

大心咒:

阿慕次呀,梭哈

此咒可使持诵者心量日广,生发救度众生的大悲心

观自在菩萨心中心咒。观想菩萨相不要呆板;佛菩萨有千百万亿化身,只要你一念专诚观想即是。观世音菩萨就是观自在菩萨。整套的修法也要念净法界咒之后,观自在菩萨到此与我此身合一,然后念大悲咒,虽然古今的音不同,没有关系,究竟原始音是什么很难讲,像我们中原音几千年来变了很多,梵文也是如此道理。不会念大悲咒也可念《心经》,到这里可以修了,三个咒可以联在一起念,一个是“大心咒”,胸襟不大,大慈大悲的心发不出来,念大心咒会扩充自己爱人、爱天下、爱众生的大悲心。“阿慕去耶,娑哈”(a mu che yasuo ha)。所有的咒语,观自在菩萨传的最简洁。“小心咒“:粗心大意的人要念小心咒,容易忘这、忘那,的人要念。“阿慕哆耶,娑哈”(a mu do ya suo ha)。心中心咒:想求悟道的人念这个咒,但最好三个咒联在一起念“瓦拉钵拉。拿呀,娑哈”(wa ra bo ra na yaso ha)。念满十万遍绝对能有点智慧。

重点在心中心咒,心中心的咒语多去修。这个咒念在心头,慢慢的,渐渐的你的心就不同了,心就定了,感应就不同,了。心中之心,有些人心很散乱的,很没记性的,对佛法对修持起不了恭敬的心,赶快多念心中心咒马上得感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