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保鲜大脑的7妙招  

2014-10-19 22:36:01|  分类: 卫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春天《保鲜大脑的7妙招》

保鲜大脑的7妙招 

编辑:春天

一组精美的日志边框  - 理睬 - .


   我们每个人只要是在做事都会用到我们的大脑,不管是工作还是吃饭睡觉,都是大脑操作的,但是大脑没日没夜的工作,它也会出现承受不住的一天,也会出现提前衰老的一天,那您知道保鲜大脑的妙招有哪些吗?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长时间的工作的繁忙以及各种各样的家庭大小事情,是不是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精力不充足呢?是不是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记忆力下降了呢?做事的能力也下降了呢?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的脑龄也会不算增加,出现记忆力、表达能力等方面的下降。如何才能让大脑“保鲜”?教你延缓大脑退化的方法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当过了求学阶段,面对家庭和事业的繁琐,面对的事情都变得没有那么有挑战,但我们却发现:记忆力减退,大脑不够用了!随着年龄的增加,大脑会逐步退化,甚至引发危害生命的意外。如何才能保养好大脑?你要给大脑上7份“保险”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      一、 低热——大脑的“人寿险”

  为了可以保鲜我们的大脑,生活中我们班可以少吃一些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以及胆固醇的食物,因为这些食物长时间的吃的话,是会增加人的血胆固醇水平,从而缩短我们大脑的寿命。

  每天应多吃水果和蔬菜,选择低热、低脂零食,油脂方面尽量选择橄榄油,少食含盐量高的食物,选择去皮鸡肉、鱼类和瘦肉,肉食最好不油炸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      二、多动——大脑的“医疗险”

  运动是最棒的健康医生,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极佳方式,减轻体重的同时还有助于改善心脑血管功能,规就像给大脑买了一份医疗险,每天最好保持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,每周至少锻炼5天。运动可多样化,比如跳舞、散步、快走、游泳、骑自行车等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          三、喝水——大脑的“万能险”

  多项研究发现,每天至少喝6杯水的人发生脑疾病死亡的危险比不爱喝水的人低50%。原因在于保持身体水分,可以防止血液变稠,减少血栓危险。


  除了这个之外,每天保持喝一定量的水还是可以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的更换的,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人们出现便秘的现象,而且是可以促进消化的,也是谓健康的万能险之一哦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 

 

            四、减重——大脑的“养老险”

  体重超标或者肥胖会导致体内脂肪过量,容易增加高血脂和血栓危险,而血栓容易造成大脑供血减少,且肥胖还会增加心脏负担,导致血压升高。


  而减轻体重则可降低这些风险,让大脑能够颐养天年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          五、限酒——大脑的“意外险”

酒的主要成分乙醇能降低心肌收缩力,饮酒过量容易导致心肌梗塞、高血压和脑卒中等意外的发生,也容易过多摄入热量

  酒的主要成分乙醇能降低心肌收缩力,饮酒过量容易导致心肌梗塞、高血压和脑卒中等意外的发生,也容易过多摄入热量,增加肥胖危险。限酒相当于给大脑一份意外险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             六、控压——大脑的“重疾险”

  高血压是脑卒中的头号风险因素,而且易导致动脉硬化、心肌梗塞、肾衰和失明等。高血压患者应根据医生建议合理饮食、加强锻炼,定期定量服用药物。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
 

         七、戒烟——大脑的“财产险”

  吸烟是脑卒中最大的可预防风险因素,香烟会不断榨取自己的健康财富,其中的一氧化碳和尼古丁会导致血管变窄,血栓危险增加,进而损害心脑血管系统。

  因而,戒烟就是在给自己的健康财富买保险。

   让大脑变年轻的日常妙招

保鲜大脑的7妙招 - 春天 - 春天
 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