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你就是你一生找寻的佛  

2014-02-16 11:14:08|  分类: 佛学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正能量《你就是你一生找寻的佛》
你就是你一生找寻的佛 - 正能量 - 正能量
  走过这个古刹,又走过了那个庙宇,还未停息的行者,你可否知道?你就是你一生要找寻的佛!你所找寻的佛除了由你自己来做,谁还能真的让它出现在你面前?

  拜访了这位高僧,又拜访了那位大德,还未停下的行者,你是否知道?你就是你一生所寻找的佛!

  虔诚的跪拜,恭敬的上香,那是虔诚的我在恭敬真正的我,你的佛在等待你,你在寻找你的佛,还未发现的行者,你可知道,找来找去,最终是佛在找佛。

  迷惑的佛在找清醒的佛,忘记的佛在认本来的佛,一个佛……在拜另一位佛,佛拜佛,佛寻佛,这就是修行吧?!

  开悟的佛哈哈大笑,觉悟的刹那,他被自己搞笑了!原来一切,是佛觅佛。

  走过了这个古刹,又走过了那个庙宇,拜访了这位高僧,又拜访了那位大德,还未停下的行者,你可否知道?就是你一生寻找的佛!

  那一生在找寻的,和那一生在等待你的--都是你!你就是你找了一生的佛,你就是等了你一生的佛!因为迷惑,你认不出了自我,因为觉醒,你终于再次找到了自我。

  修行是一个认出自己的过程。修行是一个认出自己是谁的过程。你,就是你一生找寻的佛!

  你,就是你找寻一生的佛!--原来,我就是我找寻一生的佛!

(感恩转发,让爱传递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