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关喝水,我们被误导太久太久!  

2014-01-03 23:25:16|  分类: 卫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近来因媒体报道一位英国女记者每天坚持喝三升水,四周之后,样貌竟然年轻了十岁。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。各大媒体对于多喝水大部分是持肯定的态度。这是非常可怕的,千万不能拿个例说事。

    每天要饮用2000毫升的水?——错!

    多喝水能促进新陈代谢?——大错!

    多喝水,能使皮肤水嫩?——错得离谱!

    早上起来饮用200毫升水,能润肠?——大错特错!

    有关怎样喝水,我们真的被误导得太久太久了!

    拜托,人体内有的是血管、淋巴管,而不是水管。人体70%是水,人的食物70%就是水,人最不缺少的就是水!

    人体70%不是水吗?所以要多喝水。

    此水非彼水,人体中的水均呈气化的状态。不然,膀胱里的上百来升尿液你有感觉到吗?

    多喝水吧,包你眼圈浮肿、包你满舌齿痕、包你腰酸痛痛,包你手肿脚重,包你胸闷气短......

    最后还送你一个大大的扁担疙瘩!

    况且多水必多尿,多尿必漏精!

    英国记者只是个例,且只试了几个月,如果长此以往,水脏必溃.

    那该如何正确的做呢?我们该听谁呢?科学难道不能相信?

    一个娃娃和一个百岁老师年讲养生,您会听谁的呢?!

    古人告诉我们:水乃阴寒之物,不渴不饮!

    早上是一天阳气始生之时,对应东方震卦,此时最怕阴寒之物,粥尚慎喝,何况水乎?(就象在火苗上浇水,不管热水凉水,一样熄灭)

   水最宜喝的时间就在晚上戌时7-9点。

   饭前饭后绝对不宜急着饮水。最好是饭前饭后两小时都不能喝水。

   如果照此做去,好多慢性病都会慢慢离你而去。

   如果你是医生,让你的病人如此喝水,你会发现,好多病治起来就不那么费劲了,也不会那么容易复发了。


长期过量喝水  会导致身体水中毒


   我遇到的患者中10个就有6个是过量喝水引起的病。所以不得不善意提醒大家,不渴不要没事就喝水。很多人都以为喝水排毒,其实人身体最可怕、最难除的毒是湿毒。湿毒也就是中医说的痰饮。湿毒是癌症的温床。大家都知道癌细胞最怕阳气,阳气足的人不会患癌症,而水属阴,长期过量喝水会伤阳气,出现越喝越渴的现象,这是肾阳被伤,肾的气化功能下降,肾水不能上达于上部,则咽干口渴。过量喝水导致肾阳虚,使身体变为阴寒体质.则会引发很多疾病导致身体水中毒。

   长期过量喝水会出现的症状:

   一、出现脾肾阳虚的症状:便溏、尿频、手足冷、乏力、咽干、口渴、口腔溃疡、月经不调、胃胀、眩晕、颈椎病、鼻炎、恶心、呕吐、水肿、偏瘫、高血压、尿毒症、嗜睡、免疫力低下等等。

    二、心阳不振:心慌、胸闷、气短、肺心病、失眠等等。

由此可见长期过量喝水不但不排毒,而且雪上加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  下面说几个例子:

   1、我一邻居,这几年脸色发乌,2009年突然检查出尿毒症,问起病因:十几年里,每天晚间喝1000毫升凉水,说是喝习惯了。已于2012年去世。才65岁。

   2、我的一位同学,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水,她说专家说的   稀释血液。坚持了4年,今年春天来找我,说四肢不灵敏,怕患脑血栓。我心里清楚,是水患,告诉她不用担心改掉喝水的习惯会慢慢恢复的,否则离脑血栓很近。前几天来告诉我彻底恢复了

   3、上周又一个同学眼皮、手、腿都肿、蛋白尿半个加号,我问你每天喝多少水,呵呵,这位是公务员,没事就喝,她说:“  专家不是说每天8杯水排毒吗”。已经喝了20年了。瞧这位同学身体好,喝20年才水肿。我给开了五苓散,消肿。告诉戒水。恢复中。

   4、上周一网友,眩晕。也是喝水惹得祸。戒水、开真武汤。恢复中

    还有很多心慌、胃胀、失眠等等就不举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