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尧

天道酬善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姓名的字看---感情或婚姻不顺  

2013-08-26 23:13:33|  分类: 易玄儒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姓名的字看---感情或婚姻不顺 - 老排长 - 老排长(6660409)

从姓名的第二个字开始来看,它代表着感情、婚姻、人际关系、兄弟姐妹、夫妻关系..........

你的感情或婚姻不顺,就是这个字出了问题,今天先来举几个例。 !

属鼠的人(60庚子、72壬子、84甲子、96丙子年出生者)婚姻感情易破之姓名的中字:

王晓君  晓字藏日,老鼠是夜行动物,逢日为刑伤格,相爱容易相处难。

       赵小芬  鼠为十二生肖之老大,逢小则降格,只要中字有小(晓、亚)的人,情路退位,

        通常不是有第三者介入你的婚姻,就是你介入别人的婚姻。

黄照喧  照字藏火,水火冲,克妻,生离死别。

周志邦  志藏肉(心头肉),老鼠爱大米,说明老鼠喜欢五谷杂粮,吃肉会心惊胆跳,

        喜欢在外偷吃是桃花格,婚姻难白头。

严世均  世字藏土,土克子水,婚姻路多折,多郁卒,有志难伸,易遭妻凌。

邱煌翔  煌字阴边为火,水火冲,生离死别。

以上只是几个生肖属鼠的例子,希望你的名字不在其中,如果中字相同,但不是属鼠的,就另当别论。

周易通灵姓名学是我们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产物,,是根据五行、生肖喜忌、易经、八卦、造字学、测字学、拆字学、春秋礼数、相对吸引力来论断,特别注重字的形音义

姓名的字看---感情或婚姻不顺 - 老排长 - 老排长(6660409)

这里会是你的最爱        博文大全        字画走廊        声色入魂       有声世界        我的书房    探索发现       我的收藏         饱你眼福        经典美食之蒸菜食谱      网上驾校         品足天下玉     瓷器总汇         朗诵集锦     图文音画        音画欣赏         QQ空间     电脑知识         古玩字画     竹雕盆景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(我的音乐厅)        收藏集锦     旗袍风情(全集)         诗词朗诵       佛陀功德!       戏曲电影片100部总目录
姓名的字看---感情或婚姻不顺 - 老排长 - 老排长(6660409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